我的心機 保濕潔面乳任選5件$540





我的心機 保濕潔面乳任選5件$540

大家都知道MIT產品很受歡迎,而台灣的美妝保養品也是超棒超好用喔!!!!! 我的心機 保濕潔面乳任選5件$540

台灣的面膜不只大陸人會搶,連歐美人士也有很好的口碑,現在醫學美容的美妝保養產品更是台灣的強項啊! 價格平實品質又好,妳需要的產品這裡都有喔!可以讓妳每天都美美得出門喔!不一定要用美日歐洲的高價產品,也可以讓妳美美的睡覺與起床喔!平價的清潔、保養品.....趕快來去逛逛.....

還有許多優惠組合,可以揪姊妹們合購團購,真是太好逛了.....



  • 胺基酸洗完清爽保濕不緊繃

    海泥具有優異的潔淨功能

    礦物精萃內含細白柔珠

    老廢角質層將全部被帶走
















產品說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■商品容量:120ml/支

■商品品名:我的心機 豐密泡泡胺基酸亮白保濕潔面乳

■商品成份:胺基酸、洋甘菊、珍珠、玻尿酸、甘草

■商品品名:我的心機 海泥精萃毛孔潔淨潔面乳

■商品成份:海泥萃取、維他命B5、玻尿酸、海茴香萃取。

■商品品名:我的心機 礦物精萃淨白柔珠潔面乳

■商品成份:火山黏土、海藻、玻尿酸、維他命B5、和梅果萃取

■商品品名:我的心機 遊樂園櫻花亮白去角質凝膠

■商品成份:櫻花、桑葚、維他命E

■商品品名:我的心機 蘋果香氛保濕去角質凝膠

■商品成份:蘋果萃取、洋甘菊、蘆薈萃取、海藻

■潔面乳使用方法:

取適量於手心,加少許清水搓揉起泡後,清潔全臉並輕輕按摩,再用清水沖洗即可。

■去角質凝膠使用方法:

溫和型軟性去角質凝膠不傷肌膚,乾糙肌防曬必備 UV100膚可以天天使用。於全臉清潔後(手與臉部須保持乾燥)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上,

待停留1分鐘後,全臉(避開眼、唇)輕輕按摩搓揉,再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■商品產地:台灣

■保存期限:三年

■注意事項Jumi_啾咪日韓美妝

1.建議若有敏感性膚質者,請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,無過敏反應再進行使用商品。

2.若使用時出現紅、腫、癢、刺激感等現象請停止使用,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。

3.請避免使用於傷口、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。

4.本商品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周圍,若不慎滲入眼睛內部,請用大量清水沖洗。必要時請尋求醫生處理。

5.本商品不可食用。請放置於孩童及嬰幼兒無法取得處。

6.本商品由於含天然植物萃取,顏色及氣味會隨天然原料而稍有出入,此乃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

7.本商品請放置陰涼乾燥處保存,請避免陽光直射。

8.本商品請於開封後建議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9.衛署妝廣字第10210360、10206665號。



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>我的心機 保濕潔面乳任選5件$54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mie4mac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